close

這幾天在外吃飯都一定會在出門前列好清單,

(至少我是這個樣子啦~)

一發現原本計畫中的店人滿為患,

即便超過三桌我都覺得害怕!

其實我吃飯的時間都比一般人晚,

所以一般來說不難找,

那天嘴饞非常想吃麻辣燙或者乾鍋,

一到原本想要吃的辣辣叭發現人多到可怕,

立馬搬出plan B,

去了友人也很推薦的滿大碗~

點餐後在等餐期間一直都有人來外帶,

但內用的就只有我跟友人而已。

(看來宵夜的時段滿大碗也是不錯的選擇!)

一拿到菜單,友人立馬畫了椒鹽脆皮肥腸,

內心立馬浮現滿滿問號,一份要價140,

這價錢我都可以在這裡吃兩三份肉加一個菜了,

友人竟然還打包票說不點就白來了!

後來又畫了幾種愛吃的菜之後,

就去結帳了,

重點是回來的時候帳單長長一條,

  

看完帳條後發現他還點了老火湯~

據說也是經典必點~

沒多久店員就把四種類型的滷味都端上來了,

  

第一口當然是友人第一筆就畫的椒鹽脆皮肥腸,

  

看這顏色就知道,肥腸絕對是滷過再炸的!

肥腸吃到嘴裏真的是酥~香~脆!

我一連吃了三個才換其他東西吃,

真的是一口接一口,吃了還想再吃~

  

炒滷味也是超妙的~

把食物滷完之後再用蒜頭、九層塔炒過,

香氣直接鎖在食物裡,

如果第一次來到滿大碗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,

炒滷味絕對不會讓你失望!

  

老火湯友人只有加三種菜-空心菜、水蓮、香菇,

  

一湯匙撈起來,還有滿滿的蒜頭粒,

湯已經喝不出蒜頭的嗆,只有老火湯的濃香,

加上蒜頭的甜香~

跟我一樣是湯控的人,老火湯真的必點!

  

最後就是麻辣鴨血了~

因為我們點的是小辣,湯喝起來也是超順口的,

鴨血看起來平凡無奇,咬一口真的是爆汁!

整塊鴨血吸滿麻辣湯汁的香辣麻~

真的好過癮~~~

喜歡滷味的朋友,滿大碗是個不錯的選擇~

【滿大碗高雄店】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0號

電話:07-215-3215

營業時間:15:30-23:30

arrow
arrow

    Sarah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